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共青团汉源县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1-19 13:25:25  点击:
 
    

    1月16日,团县委深入贫困儿童家庭、返乡农民工家庭、童伴之家、西部计划志愿者宿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来自共青团的新年祝福。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为了帮助留守儿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团县委慰问组赶在新春佳节前,为留守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询问了解了他们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慰问组亲切地与返乡农民工拉家常,关心在外务工冷暖,询问了解了他们一年来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扎实务工、充满信心、乐观生活,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慰问组对2019年“童伴计划“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童伴妈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2020年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同时给“童伴妈妈“带来了新春问候及慰问礼物。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慰问组重点询问了志愿者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把在基层服务的工作经历当做积累基层经验的第一桶金,为今后正式走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