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携手暖冬 感恩同行” —— 汉源县2020年关爱留守学生(儿童)新春圆梦公益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1-06 08:42:12  点击:
 
    

    为了让全县留守学生(儿童)感受到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2020年1月3日上午,由中共汉源县委、汉源县人民政府主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科协、县老干局、县教育局、县文体旅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携手暖冬 感恩同行” —— 汉源县2020年关爱留守学生(儿童)新春圆梦公益活动在人民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仕林、县老领导王琼祥、李清芳等出席活动。全县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等组成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政法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科普志愿者、五老志愿者、职工志愿者、爱心企业等七支志愿者队伍近千人参加活动并认领心愿。

活动现场,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仕林致辞,他提出: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携手同心,与爱同行,做一次圆梦天使,在这些孩子的成长道路上点亮一盏盏明亮的希望之灯;让我们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做一回爱心使者,把温暖、健康、快乐带到每一位留守儿童的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工行汉源支行行长朱剑作为爱心代表发言,青年志愿者代表刘颖贤发出爱心倡议。最后,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地认领了现场所有心愿。

    “关爱留守学生(儿童)新春圆梦”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我县一个公益品牌活动,本次活动从20个中高山乡镇26所学校收集到留守学生(儿童)心愿共1000余个,目前已全部被认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暖意,所有心愿将在寒假之前全部兑现,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