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团县委组织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9-29 17:29:35  点击:
 
    

          9月28日上午,团县委在志愿者集体宿舍组织召开了汉源县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座谈会,服务我县17名志愿者参会,团县委副书记张希、周卓锐出席座谈会。

    会上志愿者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规划,并对县项目办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县项目办在认真听取了志愿者发言后,向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服务基层;二严于律己,遵守请销假制度。最后,叮嘱志愿者在假期规范乘车,注意安全。在座谈会结束后,县项目办为志愿者们发放了牛奶、月饼等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对团县委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践行志愿精神,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学习,夯实基础,不断完善自我,在工作中提高能力,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