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县:共青团汉源县委组织开展“青春志愿 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1-29 11:27:54  点击:
 
    

    为关心关爱返乡农名工,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月26日,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返乡大学生团员青年在汉源县汽车站启动2021年度“青春志愿 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为春运旅客、出行群众、返乡农民工等提供体温检测、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咨询引导、行李搬运等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寒冬里的回家路倍感温暖与温馨,获得广大返乡农名工和群众的感谢和好评。

    本次活动自启动之日起到2月初约16天的时间,期间主要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心”的出行服务。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量参与春运服务的作用,营造平安和谐的过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