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县:县项目办组织召开2021汉源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元宵慰问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3-02 09:45:44  点击:
 
    

      2月25日,县项目办组织召开2021汉源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元宵慰问座谈会。团县委班子成员及15名志愿者参加。

    首先,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经历,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感悟和收获进行交流发言,感悟参加志愿服务半年来对自己成长的帮助。聆听了志愿者们的发言后,县项目办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要调整心态,收心静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要抓住新年的开始,制定计划,多学习多读书;三是要保持良好心态,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以朝气蓬勃、阳光自信的状态更好地奉献爱心、服务汉源。

    接着,县项目办为志愿者们送去节日祝福,并把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送到各位志愿者的手中。让志愿者们在乍暖还寒的天气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县项目办的关怀,接下来会迅速调整心态,认真工作,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为建设“阳光康养成·宜居新汉源”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