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县:【钟下一片绿意,收获生命希望】团县委开展“3.12植树节”系列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3-23 15:08:47  点击:
 
    

    为加快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3月12日,共青团汉源县委组织25名青年志愿者在汉源县富林镇参加我县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听从技术人员的指导,做好准备,分工协作,两人挖穴培土,两人扶苗踩实;动作默契,干劲十足,尽管雨后路面湿滑、土地泥泞,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为我县播种一缕缕绿色生机。

    为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爱护环境、守护绿色的意识,汉源县顺河彝族乡中心小学少工委组织66名少先队员开展植树节——“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主题活动,通过种植一棵花或树、设计一张关于植树节的手抄报或黑板报等方式,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争做绿色环保小天使。

    最后,团团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建设者。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植树正当时。如果有条件,请您也种下一颗小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