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县:西部计划团支部汉源县大树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汉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团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6-02 09:47:19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下午,汉源县西部计划团支部汉源县大树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汉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团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在汉源县大树镇红军广场共同参观了红军强渡大渡河雕像和红军将领墙,学习了中央红军佯攻富林历史故事,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军事迹,谱写出一本红色“富林记忆”。

    随后,党员们在“扬帆起航”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激昂嘹亮的声音回响在大树镇红军广场上。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字句铿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百年党史,百年辉煌!在大树红军广场,全体团员追随红色革命足迹,聆听英雄故事,重温入团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不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