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改革进行时】给大学生兼职团干部的一封信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9-14 11:33:46  点击:
 
    

给大学生兼职团干部的一封信

 

各位兼职团干部:

上午好!再次祝贺你们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试环节,从全县115名优秀大学生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汉源县首批大学生兼职团干部!你们是汉源籍大学生中的佼佼者,时至今日还能回想起因为你们惊艳的表现,面试老师们由衷地羡慕、赞叹的表情!

今年7月,汉源入选全国共青团县域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县。本次从汉源籍优秀大学生中选拔兼职团干部,是试点改革的工作需要,更是我们一直以来想要以此来解决基层团组织工作薄弱、人手不足等问题的探索、举措。你们入选已经快一周时间了,大多也返校开学了。期间,我们反复思考,乡镇需要你们做什么,而你们又能做什么?如何真正让这个平台成为你们锻炼成长的擂台、展示实力的舞台、回报家乡的平台?

昨日,我们针对不同类型的岗位,理出了三张清单。针对团县委兼职团干部,依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兴趣特长,量身擘画了你们的专属任务图纸,努力让你们作用发挥最大化;针对乡镇团委兼职副书记,根据乡镇工作需要,我们拟实行“双线双促双提升”目标管理,让你们在困难挑战中历练成长;针对乡镇团委兼职青年干事,我们定下了“双线双协助”的目标任务,希望你们当好兼职副书记的好助手、好干将,感受团队协作的精神和魅力!因为是改革试点,我们没有经验可循,时间仓促,任务清单思考还不成熟,若有不尽合理之处,还望体谅。

各位青年朋友,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真心羡慕你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奔波在理想的路上。团团也真诚期盼能够与你们成为朋友,听听你们的心声,通过你们了解青年朋友的需求。待到回首盘点兼职经历时,希望你的记忆中,还有我们一路温暖奋斗的故事。

 

 

 

 

 共青团汉源县委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