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团县委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8-29 16:24:31  点击:
 
    

2022年8月1日,共青团汉源县委组织召开汉源县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会,39名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及38个服务单位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汉源双椒打卡记》宣传片,让志愿者们对汉源县情有了基本的了解,县项目办有关负责人对新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进行了一一自我介绍,3名新老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他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心声和愿望,表明了他们扎根基层、奉献才智,服务西部、报效祖国的勇气与决心,并表示会尽己所能,迅速融入工作生活中去,为汉源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用人单位代表县委宣传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为志愿者们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帮助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投入工作、快速成长。

会议要求,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要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放下光环、深入社会、了解基层,自觉在艰苦实践的磨砺中奋发成才;要坚定理想信念、迅速转变角色、自觉锻炼实践、努力扎根汉源,为汉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青春贡献。

各用人单位要明确责任,强化志愿者日常管理和服务,做到从严管理、热情关怀,为志愿者发挥其能力和特长创造良好的条件。

县项目办要认真履行主体主责,落实常态走访、定期慰问等制度,加强对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和管理,努力做好志愿者们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