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青年创业就业丨人社局、团县委赴甘溪坝创新创业孵化园调研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9-07 08:47:58  点击:
 
    

830日,人社局、团县委赴甘溪坝创新创业孵化园走访调研,现场参观了归耕科技、新农之邦等青年创业企业并举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创办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积极为企业解疑答惑。

 

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畅所欲言,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表示,青年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创业带动就业是保主体稳就业、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为青年创业就业搭建资源平台,搞好协调服务,帮助创业青年解决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开展宣传推荐、人才培训、政策宣讲、典型培育等活动,积极帮助青年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