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团县委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0-31 09:41:25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我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迅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县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上,团县委书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文学习,并传达了芦山县第3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县团系统组织开展深入宣传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成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联系自身实际,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建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卷。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专项学习宣传方案,抓好新媒体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热潮。三是创新学习方式,抓好工作落实。组织团干部以学习会、宣讲会、讨论会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学深悟投十九大精神,促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芦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