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共青团芦山县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28 08:38:14  点击:
 
    

12月25日上午900,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学习传达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省团代表张选民围绕会英书记在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报告精神,向在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一是砥砺奋进、改革创新的五年历程;二是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式和肩负的崇高使命;三是以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四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五是坚持以青年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会后,团县委书记高燕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带领全县团员青年为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