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团县委集中学习《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0-30 08:39:37  点击:
 
    

按照芦组通〔201896文件要求,1029日上午,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关于能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

会上,高燕领学了《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的十三条有关规定。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的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要灵活学习形式。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以自学的形式进一步学习,重点把握《通知》中关于民主生活会方案制定、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有关要求。三是要强化监督考核。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政治、思想、作风、工作上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总结以往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