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芦山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1-19 10:46:11  点击: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1116日上午,芦山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支部在龙门镇古城村开展了主题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走长征路,展望新时代,青年志愿行”的活动.

在古城村,所有志愿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认真听取了红军先辈们的光荣事迹。随后,大家参观了龙门的新村,了解了芦山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勇敢面对挫折,以乐观的态度服务于社会,为加快建成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