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芦山县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四季的色彩”主题绘画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1-19 10:46:44  点击:
 
    

11月15日下午,芦山县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公益水粉班学生开展了“四季的色彩”主题绘画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着对四季色彩的理解进行,帮助学生使用富有个性的表现方法展现四季水粉作品。

教学中,通过问题式导入,在了解学生最喜欢的颜色、季节,对四季色彩的感受和理解后,引导学生用透明胶将画纸分割成四个相同大小的长方形,将喜欢的四季颜色分别涂到四个长方形中。待颜料干后,用油性勾线笔画出树干,并用棉签蘸取白色颜料为树干添加点缀,描绘出四季的色彩。

本次“四季的色彩”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认识到不同季节色彩的变化和不同的美感,加深了学生对色彩的感知。同时,创新的绘画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兴趣,让他们从自主实践中体验到水粉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