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我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2-19 11:07:06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00,我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首先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充分证明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做出的重大贡献;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观看直播后,我委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中国的繁荣昌盛,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纷纷表示要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敢为人先、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精神,为加快建成“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