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芦山县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2017下半年汇报演出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31 09:45:40  点击:
 
    

硕果累累辞旧岁,欢歌阵阵迎新年。129日,由共青团芦山县委主办的芦山县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2017下半年汇报演出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芦山县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学员们精心准备的拉丁舞、民族舞、街舞、合唱、手工服装走秀、相声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把观众带入了音乐与艺术的海洋中,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汇演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充分展示了活动中心的整体素质、魅力与风采,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汇演中,团委书记高燕为本学期比赛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学员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在活动中心的学习,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不仅得到了丰富,自身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今后,芦山县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青少年的校外生活,从“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培养青少年的兴趣与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