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展巾帼风采 唱青春赞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09 10:57:40  点击: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县妇联主办,团县委等群团部门协办的“三.八”妇女节“巾帼建功展风采,共筑秀美芦山梦”活动拉开帷幕。

3月7日,在“五馆一基地”联合举办了活动启动仪式。之后我委组织4名女职工志愿者步行至罗纯山步游道参加“三.八”妇女节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女职工们抡臂挥铲,扶苗踩实,提水浇灌,顺利栽下了一株株象征芦山新风气的小树苗。

3月8日,“芦山县2018年‘三.八’妇女节‘呵护健康.助力幸福’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在县城十字街开展。活动现场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听诊、疾病诊断等服务,为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知识,我委现场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乡风文明倡议书》、禁毒知识、党风廉政知识、SYE宣传资料等共计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广大群众对法律、文明、健康、安全等方面的了解,为我县待业妇女提供就业契机,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