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芦山县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青年职工勇担当有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4-26 09:01:07  点击:
 
    

4月24日下午,为迎接“五四”青年节,传承“五四”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芦山县举办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青年职工勇担当有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9名来自各大口和乡镇的参赛选手,带着精心的准备,向我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全县各大口、乡镇青年代表共计120余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青年职工勇担当有作为”主题,结合自身行业、单位的业务特点以及个人感悟、岗位实践和成长经历,讲述了党的十九大后,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想,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和丰富优美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表达了新时代青年职工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和担当。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演讲获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县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实际,勇担当有作为,为奋力实现“三个率先”,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