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载歌载舞庆六一 欢声笑语迎佳节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01 09:18:28  点击:
 
    

六一的歌声甜美如蜜,六一的祝福沁人心扉。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发挥学生个性特长,展现我县少年儿童的风采。531日,芦山县第三幼儿园在芦山县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音乐的魅力 成长的足迹”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报演出。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县委副书记陈翔飞等县级领导和县委办、关工委、团县委、教育局等县级部门负责同志观看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演出以老师们的鼓舞《盛世华章》拉开帷幕,《可爱颂》、《小萝卜》等节目表现了孩子们的天真无邪;《箱子里的梦》、《小羊爱妈妈》展示了孩子们在新时代生活的欢乐画卷;《袋鼠妈妈》、《咯咯咯》、《大王叫我来巡山》将演出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合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小宝贝们稚嫩的笑脸、娴熟的演技,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贴近生活、富有童趣,让家长和孩子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促进亲子间交流,培养了孩子们表演的才能,让孩子体验了参与节目表演的快乐与自豪,为孩子的快乐成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