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共青团芦山县委积极参与“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28 09:20:3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助力创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工作,按照市禁毒办《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26日,在县禁毒委牵头下,团县委在政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天府”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了我县禁毒法制宣传教育的新高潮。

活动现场,我委工作人员向前来的群众发放了《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未成年人保护法》、《乡风文明倡议书》、青少年道德思想等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并主动为现场咨询的群众解疑答惑。

本次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禁毒的重要意义和常识,传播了毒品相关知识,教育居民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群众积极向上、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