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志愿除草护绿 姜城美景重现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7-13 16:22:35  点击:
 
    

你铁锄一挖,我提手一拔,一丛丛野草被连根拔起,水井坎路的的一片杂草丛荡然无存。

7月12日下午,烈日当空,“蓝背心”们再次以护绿之名亮相在群众眼前,为城市绿化做美容。他们身着绿衣,手持铁锄,联合金花小区的叔叔阿姨们在水井坎路开展了除草护绿行动。

除草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士气高昂,不畏烈日炎炎,不惧脏乱蚊虫,深入到杂草中挥汗除草,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大家来到各自分配的区域,在确保原本植被环境不被破坏的基础上,采用锄头、铁锹、编织袋等传统工具,按照分配的任务进行人工清除。直到713日,“蓝背心”美容师经过两日的“梳妆打扮”,使得约200平米的杂草坪面貌焕然一新,重现姜城风姿,展“秀美芦山生态强县”之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