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共青团芦山县委帮助贫困学子圆读书梦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7-03 08:49:09  点击:
 
    

为进一步助推扶贫工作,切实有效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入学,我委主动谋划,扎实做好2018年成都百年农工子弟职业技术学校推荐入学工作。前期,通过各乡镇进行宣传,最终10名学生符合条件报名成功。

7月1日下午,我委邀请成都百年农工子弟职业技术学校(公益全免职业教育学校)在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2楼会议室设定考点,进行面试。最终6名贫困学生面试成功,顺利被录取。

我委还专门与此次录取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掌握扎实技能。助力脱贫攻坚实现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帮助一户家庭孩子就学就业,就能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真正从根本上断穷根,今后我委还将继续依托资源,广泛开展此类公益助学活动,真正帮助农村青少年拓宽人生道路,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