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芦山县教育团工委正式成立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1-20 17:54:2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团教协同,有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学校共青团在全县共青团工作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11月19日,芦山县教育团工委正式成立。县教育局张明华同志担任团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王加莲同志、芦山中学团委书记刘世磊同志、芦山县初级中学校团委书记岳阳辉同志和第二初级中学团委书记陈龙娇同志担任委员。

    张明华同志表示将高度重视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高度重视教育系统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教育团工委的工作保障,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立教育团工委,意在更好地保持和增强中学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推进中小学共青团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团县委将与教育局一道,努力为芦山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