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团县委传达学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23 14:53:26  点击:
 
    

2019年114日,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110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高燕同志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同志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全县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委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高燕同志指出,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一要把握斗争态势,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查找在思想上制度上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切实把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深入宣传引导,不断强化群众动员能力,通过宣传帮助群众准确识别身边的黑恶分子,提高举报的准确度,大力宣传通过群众举报线索打掉的黑恶犯罪和“保护伞”情况,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斗争热情。三要注重宣传实效,要通过动态简报、工作总结、新媒体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凝聚合力、赢得支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