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芦山县群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25 11:10:25  点击: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123日下午,芦山县群团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燕主持,团委、妇联、科协、红十字会共计14名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再次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条例》内容,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把纪律真正当作不得触碰的红线和高压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高燕代表党支部向大会述职,对2018年群团支部工作做总结汇报,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工作作风、发挥作用等开展自评、互评,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检查具体问题,总结全年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下一年努力方向。

述职评议结束后,对支部20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评选出“优秀”等次6人。本次会议还讨论研究减免两名困难党员党费事宜,表决通过一名同志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问题,抓好整改。对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上要提高素质、思想上提高认识、工作上落实责任;三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干事的激情,认真履职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