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团县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和秸秆禁烧志愿服务活动(第三期)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10 14:53:11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空气质量,防治大气污染,改善我县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510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干部职工、社会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共30余人到思延镇清江村、草坪村开展垃圾分类和秸秆禁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焚烧秸秆的危害,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同时,通过团委微博、微信公众号,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和秸秆禁烧的活动中来。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和秸秆禁烧的意识,使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秸秆禁烧的重要性,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县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攻坚战,为建成省级生态示范标杆县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