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芦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称号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08 08:57:28  点击:
 
    

4月29,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芦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2018年,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孤残养老”、“农民丰收节”、“暖冬行动”、旅游志愿服务、“姜城春晚”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广大群众的认可。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是团中央授予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获得此项荣誉,既是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芦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城市提升等工作,组织开展“雷厉锋行·美化家园”、“秸秆禁烧·保卫蓝天”、“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等志愿服务工作,为芦山县加快建成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