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共青团芦山县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08 08:57:07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上午,团县委在红军广场举行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县委书记姜肖主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扬、县教育局副局长、县团委兼职副书记林涛,芦阳初级中学教师学生代表,以及公安局、税务局、消防队、信用联社、医生、电力公司、琪达公司、志愿者等130余名企事业单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大家追忆革命先烈,学生代表敬献花篮,张扬常委和林涛副局长整理挽联,全体人员默哀缅怀,向先烈致敬。

活动中,芦山县初级中学历史老师以《纪念五四100周年》为主题讲授了微团课,大家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年以来一代又一代青年砥砺前行、实现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团县委李婷、徐帆以《五四是青春的火焰》为题进行团旗下演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党的领导下,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执行团的决议……”一句句铮铮誓言回荡在广场上,新老团员面向鲜艳的团旗郑重宣誓。张扬常委和林涛副局长为新团员们佩戴了团徽,张扬常委向青年寄语:一要刻苦学习,“学如弓弩,才如箭镞”;二要勇于担当,“谋事在人、成事在争”;三要树立志向,“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接过芦山发展的接力棒,敢闯敢干,展现出新时代芦山青年新形象,为加快建成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齐唱团歌,大家在背景墙上留下了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团员青年们共同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