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我县召开共青团芦山县十四届六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团县委副书记(挂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9-19 16:38:58  点击:
 
    

    为充实我县共青团工作力量,通过“银团各作”,促进金融资源和团组织资源更好结合,2019918日上午,我县在芦山县青少年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芦山县十四届六次全委会,20名团县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共青团芦山县十四届六次全委会关于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卸任递补增补确认案(草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海同志为共青团芦山县委副书记(挂职)。

    李海表示团县委副书记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努力学习团的知识,认真履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围绕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切实发挥“银团合作”工作实效,将金融服务融入到共青团的工作中,增加青少年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拓宽青年创业者融资渠道,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同时也希望能同全体委员一道,精诚团结,争做模范,用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我县广大青年做好表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我县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