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芦山县“油菜花开·七里夺标”民俗活动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开始啦!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3-20 09:53:4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助企纾困,为返乡返岗农民工、脱贫人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求职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招聘服务,317日,芦山县油菜花开·七里夺标民俗活动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滨河体育公园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身穿蓝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敬业的服务态度,为前来招聘的企业和应聘的求职者提供宣传资料发放、讲解就业政策、宣传青创计划等志愿服务,积极向求职者、创业者宣传讲解人才新政、就业政策、残疾人帮扶等惠及求职者的政策,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

  下一步,我委将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工作主线,积极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的作用,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让更多有就业需求的青年群体实现就在家门口就近就地就业,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