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县域共青团改革——团县委组织开展“祭奠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4-05 09:48:07  点击:
 
    

英灵千秋颂,忠诚万古歌。清明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意志。4月4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在芦山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随后清扫枯叶、杂草,擦洗烈士墓碑,深切感悟那一幕幕悲壮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英雄烈士矢志奋斗、无私奉献、无畏牺牲的崇高精神。


清明祭英烈,白花寄哀思。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之情和爱国之志,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先烈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为建设“传奇古姜城 魅力新芦山”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