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芦山县 >> 正文
 
芦山:青春志愿•守护生命——团县委开展防灾减灾知识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5-16 11:42:11  点击: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团县委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多个部门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芦山县十字街开展了开展青春志愿•守护生命——防灾减灾知识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应急管理及处置,防灾减灾,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知识科普。本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相关宣传资料27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了解,不断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将安全知识扎根于群众心中,营造了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