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0-30 09:05:56  点击: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马岭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活动。
    活动开始,专项志愿者给老人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由老年乐队为现场80余名老人弹奏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老年文艺爱好者们积极表演,通过吹喇叭、弹琴、敲鼓、拉二胡等方式来展示自己的才艺。妇女志愿者也组织有序的上台为老人表演歌舞,以她们的方式给老人带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活动最后,采取投票的方式选出五老志愿者”、“好婆婆”。专项志愿者为老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礼品,赢得了现场老人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给老人带去了关心和问候,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马岭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采取类似活动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