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前进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生日有爱不孤单”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2-22 11:18:44  点击:
 
    

    点蜡烛、切蛋糕,和父母一起过生日,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对于留守儿童来说,这却是一种奢望。2月18日,前进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前进乡清河村村委会为12名留守儿童过了一个特别的集体生日。
    在专项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围坐在一起,孩子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生日会便开始了。专项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蛋糕的同时,“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小朋友们带着甜蜜的笑容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同时也许下了美好的愿望。随后,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一起做了“抓老虎、夹气球跑、夹乒乓球”等互动游戏,孩子们脸上也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了糖果和学习用品等小礼品。
    通过这次活动,让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让他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