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多家社会组织联合开展“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1-12 16:26:27  点击:
 
    

11月8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名山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发起的“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公益捐赠暨启动仪式在名山区党群中心顺利举行。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书记赵菲菲、名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云和名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雅安市雨城区骑游协会、蒙阳镇关工委、蒙阳镇工商联、蒙阳镇社区物业行业党支部、蒙阳镇老年协会、名山老区之声艺术团等18家党组织、社会组织和企业负责人代表,合计52人参加公益捐赠暨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各类社会组织筹集各类爱心衣物1000余件。下一步,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名山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将与各社会组织继续共同推进此次活动的开展与实施,定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在吴理真广场,举行“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捐献衣服。

“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公益活动对名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和市民文明生活起到积极倡导和推动作用,既满足市民闲置衣物的处理,又培养和提升了市民的公益和环保意识,还为贫困村群众送去温暖,同时也是团区委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