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茅河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温暖守心,爱在冬日”慰问困难留守儿童学生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31 09:46:42  点击:
 
    

    2018年1月28日,由茅河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茅河乡关工委组织的“温暖守心,爱在冬日”慰问困难留守儿童学生活动在茅河乡政府大会议室举行。

    慰问活动中,群团专项志愿者向在坐的10名困难留守儿童及他们的爷爷奶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目的,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解决困难的方法。对个别特殊的困难留守儿童制定帮助方案,并建立需求台账,后期的帮助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志愿者为每位困难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品。
    下一步茅河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这些留守儿童,积极开展类似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