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共青团“乡村少年宫”走进建山乡安乐村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21 11:35:49  点击:
 
        6月17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主办,名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乡村少年宫”,走进建山乡安乐村,开展街舞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教学活动开始前,安乐村村主任周洪宇向孩子们作了纪律要求和安全教育,希望孩子们能珍惜乡村少年宫提供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同时爱护学习环境周围的卫生,暑假期间,要树立安全意识,预防溺水。
   活动中,专业舞蹈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街舞练习的注意事项,一段即兴的街舞表演引得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分组进行柔韧性练习后从最简单的动作学起,逐步完成志愿者老师安排的教学任务。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在感受街舞魅力的同时,更激发了对舞蹈的兴趣。
    舞蹈培训能够提升孩子们的艺术素养,提高舞台表演能力,塑造良好的身体条件和艺术气质,乡村少年宫解决了农村孩子们学习舞蹈难的问题,定期对不同地区的孩子们进行舞蹈培训。据悉,乡村少年宫随后还将开设武术、书法、美术等课程,把培训课程开到村上,真正让农村的孩子们有所学、有所知、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