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团区委“乡村少年宫”流动服务站走进黑竹镇莲花村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9-19 10:26:03  点击:
 
    

     9月16日下午,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主办,名山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乡村少年宫”流动服务站走进黑竹镇莲花村,开展“道德大讲堂+防艾、防邪”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前,黑竹镇关工委执行主任高明淑,莲花村关工委主任李昌述分别作了“三爱”教育,鼓励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名山区携手公益党支部书记李文军结合团中央“青少年手牵手”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和区防邪办“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主题活动,分别进行宣传教育,他以生动的PPT资料,从“艾滋的传播途径”、“毒品种类及其出现场所”以及“邪教和宗教的区别和渊源”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活动现场,在和孩子们一起开展的 “拍拍操”、“数字抱团”等破冰游戏中,志愿者老师还将防艾、防邪知识融入其中,让孩子们在玩中学,玩中增长了知识。

      活动最后,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分发笔记本和纪念T恤,鼓励他们从小远离毒品、抵制邪教,立志做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