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团区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9-25 09:57:42  点击:
 
    

      9月20日上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书记赵菲菲在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2018年名山区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座谈会,名山区所有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菲菲向志愿者们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号召志愿者们立足岗位实际,合力建设宜居宜游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团区委办公室主任杨秀芳同志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使志愿者们明白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积极投身网络安全建设,共同建设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志愿者们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经验以及心得体会,同时还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出来,大家一起结合经验想解决办法。

      会后,赵菲菲代表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为所有离家服务名山的志愿者送上中秋节的关心和慰问,让志愿者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