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团区委举办2018年“甜蜜七夕·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16 16:34:40  点击:
 
    

为丰富全区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青年的交友空间,营造良好的交友环境,弘扬传统文化、文明新风,展示名山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8月16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员会主办,名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之家·蜀中驿瓦舍酒店协办的雅安市名山区2018年“甜蜜七夕·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有50余名青年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甜蜜七夕·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在团区委书记赵菲菲的组织带领下举行了传统七夕祭拜仪式,学习祭拜礼仪,了解传统文化。随后,参加青年们举行望月穿针乞巧,大家互动热烈,配合默契,用小小的红线穿过细细的针眼,现场气氛活跃、笑语连连。随后进行了甜蜜蛋糕DIY活动,男女青年密切配合,共同做出了一个一个精美的蛋糕并相互分享,由蛋糕师傅选出了做得较好的五组,并附赠精美奖品。最后,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积极展示自我、表现特长,给当天的七夕活动增添亮色。

通过此次活动给单身青年提供了相互认识、交流、熟悉的机会,搭起爱情的鹊桥,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工作是团区委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的具体实践,旨在促进青年交流,共叙情缘,为有情人搭建起相识相知、牵手姻缘的平台。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聚焦青年需求,适时组织开展更多地活动服务于全区团员青年,团结和带领更多青年投身“四宜”茶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