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团区委举行2018年公务员助考公益培训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9-04 17:12:11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我区青年,帮助待就业青年灵活就业,解决青年“考试难”问题。8月20日至24日,团区委携手华图教育雅安分校举办了2018年公务员助考公益培训。

在为期五天的课程中,培训老师以其独特的教学方法,结合近几年公务员考试形势,认真分析了考试大纲,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方法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加强了自身的应考能力,提升了做题的速度和效率。培训中,团区委还建立了有培训教师、团干部、参训学员的微信交流群,及时向参训青年们传递最新的考试资讯和信息解析,使参训青年们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同时也贯彻落实了团中央关于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的相关要求,搭建了聆听青年之声、服务待业青年的有效平台。

    此次公益培训,提升了待就业青年的考试应对能力,节约了应考成本,增强了综合素质,是共青团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有效形式,对我区青年创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