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团区委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1-21 17:10:20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团区委于11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主持,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卢康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宪法》、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这个主题,依次进行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同时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共青团改革、青年志愿服务、双创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卢康伟对本次讨论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讨论,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更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思想意识不够开阔,创新进取意识不足,担当作为有待提高等问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示青年团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