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爱心企业无私援助,心系学校传递感恩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1-25 12:47:54  点击:
 
    


       11月19日,在团区委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固铂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铂公司)一行18人前往黑竹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捐赠活动。

    2018年,在团区委联系下,固铂公司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黑竹镇中心小学新建教学大楼捐助45万元,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目前,黑竹小学新建教学楼已投入使用。为此,固铂公司组织全国销售总代理为学校捐赠一批书籍、文具和体育器材等物资,于19日到学校与学生们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活动中,固铂公司参观了新修建并投入使用的教学大楼后,组织开展了捐赠仪式、爱心助教课、遥控越野车比赛、为学生庆祝生日、互动游戏,观看了学生们的文艺表演等活动,学生们积极互动、细心倾听、尽兴表演,充分感受固铂公司的无私关爱。
    20日下午,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仍兴致有余,依依不舍,纷纷表示会珍惜社会各界的帮助,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实际行动传承爱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