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组织青年妇女就业创业 母婴护理(月嫂)技能培训面试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1-07 08:37:17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青年妇女就业创业,提升技能、增加收入,11月5日,团区委组织前期各乡镇报名参加雅安市母婴护理(月嫂)技能培训的妇女70余人,在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面试。

    面试开始前,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就本次雅安市母婴护理(月嫂)技能培训班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母婴护理(月嫂)技能培训班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出资,团市委组织,第三方培训机构具体实施,拟于今年年底前开展第一期培训。第三方培训机构负责人就此次培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妇女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随后,面试正式开始,由第三方培训机构对到场的70余名妇女一对一面试,通过学历、年龄、普通话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筛选,进过面试,全区共有20余人通过面试,将参加下一步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的专业培训和在医院进行的岗位实习。
    此次母婴护理(月嫂)技能培训班,是团系统和社会爱心企业合作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典型项目,旨在通过技能培训,提高妇女的就业能力,帮助其增加家庭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