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蒙山童韵》节目在全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省级展演中获得好成绩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23 14:52:35  点击:
 
    


2018年12月30-31日,团区委率队组织名山区实验小学《蒙山童韵》节目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成都市郫都区西华大学,参加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省级展演的“少年话中国”语言类演出。

1日早上6点,演出人员就早早起床就开始筹备,早饭、化妆、强调注意事项、人员签到、道具候场……64人的队伍,一切运行有条不紊。表演中,小演员们沉着冷静、镇定自若,发挥出了平时刻苦训练的绝佳水平,大家的辛苦付出换来了好的成绩,《蒙山童韵》节目在“少年话中国”语言类13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一个被组委会选中确定为1月25日四川省“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2018年四川省十佳“新青年”暨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颁奖典礼的节目演出。届时,展示名山区本土茶文化的《蒙山童韵》节目将走进四川省电视台进行演出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