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团区委开展2019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16 14:54:55  点击: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更好地服务乡镇群众和青年。1月15日,团区委积极参加以“新空间·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组织名山区青年志愿者深入前进乡六坪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宣传。

活动中,团区委以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青年大学习为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环境保护法》、青少年防艾禁毒等宣传资料。在发放手工魔术气球的环节中,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此次“三下乡”活动,各党政部门、社会组织通过文艺汇演、公益服务、义诊咨询台、送春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了党风廉政、环境保护、法制宣传等活动。
下一步,团区委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参与“两城驱动、一带连接、一环贯通”的全域发展空间布局,抓住动车开进名山的历史新机遇,助力实现茶乡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