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乡村少年宫”走进中峰镇下坝村开展“童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2-31 16:58: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29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主办,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乡村少年宫”流动服务站走进中峰镇下坝村为39名青少年开展“童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寄语,学习了 “国歌”、“国旗”、“国徽”的创作背景和意义,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全体人员齐唱国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接着开展爱国知识有奖问答,通过学习爱国主义知识,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最后,志愿者代表主办方为39名青少年送上学习用品和奖品,引导孩子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强大祖国带给我们的和平幸福时光,努力学习,成为爱党爱国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