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名山区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3-08 08:41:05  点击:
 
    

       

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由团区委、区文明办、区创城办主办的名山区2019年学习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吴理真广场举行。

此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前期由团区委向社会发出活动倡议书,全区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参加。启动仪式之后,全区各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区卫生健康局团委、四川省雅安市强戒所、区携手公益、仁爱社工等青年志愿者们,分头开展爱心义诊、志愿禁毒宣传、清理名山河环境卫生、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学雷锋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激发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雷锋的热情。志愿者们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名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