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奉献青春力量,争做“双创”工作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15 17:07:58  点击: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营造卫生、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团区委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积极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迅速投入到迎接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中去,争当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先行者、排头兵和先锋队,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区“双创”工作加油助力,共青团系统创卫工作实现常态化。

       从3月开始,团区委积极展开行动,对“联包帮”小区环境多次进行整治,向小区居民和商户宣传“双创”工作,宣传栏上墙,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月7日-10日,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带领全体志愿者在“联包帮”小区和责任卫生区域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大家一边清理小区、街道两旁及绿化带垃圾,规劝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一边向过往行人、当地居民宣传卫生城市创建相关要求。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旁变得更加干净,违规停放车辆的现象得到制止。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呼吁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的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机关干部带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支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积极投身“双创”工作,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净化我区环境卫生,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榜样、创造美好环境。团区委将持续用力,常态化开展“双创”工作。